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周汇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9月28日上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4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兰英主持。

武兰英从五个方面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楼书记的讲话以前瞻30年的格局视野谋篇布局,鲜明提出“两个确保”,谋划部署“十大战略”,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美好蓝图。会议学习传达了9月7日学校党委会议上王清义书记的讲话精神。

武兰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具体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与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促进,对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切实把握服务国家战略和河南转型发展这一重点环节,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确保”,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姜彤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内涵,真正做到把会议精神弄懂吃透,强化责任担当,紧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将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积极创新进取,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张昕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的方向,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学院平台建设,努力激发内生动力,为学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强化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着力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具有重要意义。(摄影: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