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袁媛   外国语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9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东军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魏东军传达了9月7日校党委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内容,认真学习了王清义书记的讲话精神;之后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领袖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筑牢发展基石等方面的内容。

院长党兰玲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研究高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兰玲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现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对照“两个确保”理思路,紧扣“十大战略”找路径,结合专业特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走好教学科研高质量之路、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

与会人员针对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清义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和各人工作情况,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分别发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魏东军指出,此次省委工作会议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是河南未来发展的重要引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有力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