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供稿:王岩   法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6月3日,法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实验楼北楼22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法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在场参加毕业典礼,毕业生及家长代表线上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吴怡璇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王华杰对2022届毕业生殷切寄语。她代表学院向8名硕士研究生、72名法学本科生和204名法学辅修学位本科生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关爱学生成长的家长和授业解惑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矢志奋斗。希望同学们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为民族复兴伟业的奋斗中突破小我、成就大我;二是敬畏法律,恪守底线。要求同学们自觉秉持法治理念,坚守华水法律人的道德底线;三是博采众长,兼容并蓄。勉励同学们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应对人生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

王华杰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们依次拨流苏,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们接过学位证书与院长热情拥抱,合影留念。

副院长万钧宣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的决定,决定授予王晓菲、于启航等72名本科毕业生法学学士学位,授予韩飞、牛艺静等8名硕士毕业生法律硕士学位。副院长周海岭宣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袁宏山博士为王晓菲等2名“河南省优秀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刘圣权等7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霞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玉川为韩飞等4名“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

本科生代表王晓菲、本科生家长代表于占雨、研究生代表李政、研究生家长代表周彦楷、本科生班导师代表李永健、硕士生导师代表刘艳珍先后发言。

典礼当日,恰逢端午佳节,学院老师精心准备了美味的粽子,为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温暖和感动。法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浓郁的粽香和深情奋进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山水一程,有幸相伴;互道珍重,巅峰相见。让我们共同祝愿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期待他们在风雨的洗礼和严峻的考验中,坚守法治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