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供稿: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十里春风相送,菁菁校园惜别,又到一年毕业季。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和谐、健康、文明、感恩的离校氛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深入宿舍,毕业季里送温暖

学院制定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和宿舍巡查值班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每晚带领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宿舍,关心看望即将离校的2022届毕业生,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学生文明离校,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定制礼物,水晶印章留纪念

5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楼511报告厅发放学校为2022届毕业生定制的水晶印章,并邀请环境工程系(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任系主任王季震亲笔题词——青春不散场。在领取了学校定制的专属印章后,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在题词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象征着环工学院与环工学子永远紧紧相连。

初心不改,党团课中悟思想

5月30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511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廉政党团课,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在廉政党团课上,通过“宣誓”“致廉辞”“寄廉语”“观廉剧”等环节,向毕业生传递廉洁从业意识的重要性。学院负责同志,希望同学们未来无论从事任何工作,都要坦荡做事、踏实做人;希望大家做严于律己的慎重者,做身轻气正的追梦人。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何时都会谨记老师教诲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欢声笑语,座谈会中论发展

5月30日下午,学院在院楼61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共整理归纳了18条关于学院建设的宝贵意见,会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本次座谈会促进学院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共同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

时光足迹,毕业合影定格青春岁月

6月1日早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班导师等与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我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集体大合影是毕业季拍摄的重中之重,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大合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邀请老师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

师恩难忘,授予学位画完美句号

6月2日下午,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控制人数的前提下,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环工楼511报告厅成功举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2022届毕业生感恩母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2022届毕业生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母校的教导,用辛勤的劳动去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