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专家评审及辅导工作
供稿:   社会科学处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7月2日,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专家评审推荐与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来自郑州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多位专家为我校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由专家审阅申报材料并提出意见建议;下午组织全体项目申报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答疑,探讨申报材料中的问题与修改意见。各位参评专家对我校社科工作积极主动、精准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申报项目扎实的准备工作和学术基础表示赞许。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各位评审专家学风严谨、学识渊博,所提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起到重要作用。

专家评审推荐与辅导答疑是我校在重点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在项目论证准备阶段,要求各学院积极组织同行专家进行评审推荐;在项目冲刺阶段,学校层面邀请省内获得过同类项目的同行专家答疑解惑、辅导交流,从形式上、内容上层层把关,实现重点项目精准化辅导,为我校社科工作提供有利的条件。(社会科学处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