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政新老班子座谈会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全方位的历史性成就,进入内涵提升、勇创一流的新发展阶段,同时也面临一些比较严峻的挑战。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和发展,7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老党政班子座谈会。

院长李胜机代表党政班子对离任党政老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院党委书记周海岭对离任老同志百忙之中出席本次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从发言中充分感受到老同志对学院的浓浓深情,希望离任同志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着学院的党建工作,办学层次,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听取了离任党政班子的分析和总结,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离任老同志对现任领导班子充满战斗力与发展激情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座谈会进行到13时才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事业蒸蒸日上,共同绘就更加绚丽华章。(国际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