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供稿:秦晟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9月27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东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魏东军阐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该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20年2月以来的重要讲话、谈话、指示等100余篇,阐述了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是今后每一位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魏东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指出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党和人民取得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一个又一个工作成就,离不开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心聚力,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一致。进一步加强团结,引导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是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重要基石。

魏东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深刻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开创未来的实际成效,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第十一集《奋楫弄潮、改革兴豫》,了解“十大战略”发展动力、发展优势、发展布局、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内容,明确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作风,化解风险,破解困局,推动工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