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品清正莲花,悟廉洁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01日

学生党员阐述作品构思想法

艺术学院“品清正莲花,悟廉洁党风”主题党日活动优秀作品

为贯彻落实我校“倡廉洁,树新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教育活动,9月27-28日,艺术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举行“品清正莲花,悟廉洁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品莲精神为讨论主题,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仪容整齐,共同学习了“八不准”廉洁行为,坚定树立了“以莲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观。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说莲品莲学莲,就是要以莲的美好意象来正身修德,营造学生队伍风清气正的氛围。学习讨论后,学生党员们运用专业所长,以廉为主题,创作出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惟妙惟肖的剪纸、别具一格的海报、行云流水的书法。同学之间互相欣赏交流,成功为党日廉洁教育活动注入一抹鲜活的色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以清润心,以廉铸魂,弘扬清廉正气。他们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模范意识,标杆意识,把清廉之风、清风之气带到班集体建设中,以党员良好形象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艺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