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在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研究并请示学校工会同意,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员100人,实到会员84人,参加会议的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幕。按照会议议程,先后审议并通过了2018—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会费管理及收支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唱票人。与会会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选举刘建厅和赵娟分别担任学院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经过研究,由陈友军担任组织委员、李建磊担任宣传委员、李于平担任文体委员、陈莹莹担任女工委员、程伟勇担任生活福利委员。

刘建厅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紧密团结群众,关心教职工,帮老师们排忧解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加强形势研判,积极开展教职工文化活动,积聚学院发展力量。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努力工作,服务好全院教职工,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开创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开展学院工会工作,竭诚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服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