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送博士服务团成员到新密市挂职
供稿:万禹   机械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0月8日下午,受学校委托,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带队送我院博士服务团成员古冬冬博士到新密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挂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晗,新密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国平,新密市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白爱梅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同时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对“博士服务团”成员的选派高度重视,选配了专业对口、科研成果丰硕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挂职锻炼,也希望服务团老师能够尽快适应岗位,熟悉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把科研成果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河南省地方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国平介绍了新密市农委会的基本情况,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为国家水利水电事业和河南省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深化校地全面合作,加强人才交流,做好服务对接,促进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好“博士服务团”的纽带作用,实现服务单位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的多赢格局。

与会其他人员也进行了亲切交流,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服务团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挂职博士解决实际困难,为学校和地方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机械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