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美润廉风”文创设计活动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优秀文创作品线上展示

廉政包装设计、数码3C、装饰设计优秀作品

为贯彻落实我校“倡廉洁,树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教育活动,艺术学院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美润廉风”文创设计活动。辅导员刘宫佐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云上“廉”线,从“线下”转移至“线上”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刘宫佐阐述了此次文创设计活动主题,要求同学们注重“廉洁”概念的提炼与日常生活用品的广泛融合。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将廉文化与美术专业特色相结合,来培养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以美术和设计的视角来认识、体会、理解、感悟廉文化。学生干部踊跃参与,并将活动作品通过线上形式展示,设计类型涵盖书签设计、包装设计、数码3C、装饰等形式,文创作品的形式多样营造了浓厚的廉洁建设氛围,促进廉洁教育走向全院师生。

通过本次廉洁文创设计活动开展,充分结合了学院专业特色,创新和丰富了活动形式和内容,旨在进一步倡导廉洁与美理念的结合,提升师生廉心向学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艺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