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供稿:董华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1月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线上召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磊主持。

许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等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学院师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问题,学习如何破局的动力。要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当前,大家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指示要求,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问题解决掉、把责任扛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发展工作。

许磊对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安排和提出要求。

副院长许丽、郑锐,党委副书记张兵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红旗渠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电子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