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赴省内兄弟高校开展调研
供稿: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提升学校非学历教育品牌影响力,近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苗彬、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东军、副院长张小桃带领教务科、资源建设中心、非学历教育管理科有关人员分别赴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凯强、书记韦胜军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并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大学之道》。座谈会上,双方就学历教育中控制规模、调整结构、提升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非学历教育中归口管理、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提升学校影响力等举措进行了广泛探讨。

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翟立武、书记杨结实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机构设置、招生规模、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特色亮点做法及非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学历教育和学历提升计划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苗彬对两校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经历、办学特色、自身资源建设、非学历教育培训规划等相关情况。魏东军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中的新思路新方法,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发展进行了讨论。大家针对国家和河南省的继续教育相关政策以及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省内兄弟院校间的联系,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借鉴了好的经验做法,为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明确了发展方向。(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