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供稿:   校工会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教工有需求,我们在行动。为贯彻落实“我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要求,5月20日,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参加“‘宇’你相约”和“‘医’见钟情·再见倾心”联谊活动。

“‘宇’你相约”活动是由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多家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受邀参加的单身联谊活动。我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赵晶带队,组织我校15名青年教职工前往参加,并现场发言鼓励大家勇于表达、把握机会、收获幸福。此次活动在宇通水木芳华房车营地举行,从活动方案、场地布置、美食选取、游戏设置等环节都做了精心策划和组织。通过宇通博物馆的参观,深入了解公司文化的同时增加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借助房车营地美丽环境,营造浪漫主题氛围;通过“互有眼缘”系列游戏活动,拉近距离、敞开心扉、增进感情,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参与嘉宾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甜蜜的美好时光。

“‘医’见钟情·再见倾心”活动是由郑州人民医院主办,金水区人民法院、郑州市公安局分局、河南水利厅、河南省商务厅等多家优质单位受邀参加的交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CP互动和线下见面会两个环节进行,我校有28名教职工参加。

参加联谊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收获满满,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了交友渠道,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校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了作为“娘家人”的贴心优势,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搭建互相交流、展示自我、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多元化交友平台,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工会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