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到人文艺术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供稿: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下午,河南警察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孙良玉一行到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对公共艺术教育进行考察交流。会议由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明主持。

人文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玉洁对孙良玉一行来中心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以及大学生艺术实践成果。她表示,希望与对方就如何挖掘人文艺术类通识课程的优势特色,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刘明介绍了中心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对中心的文化与沟通、艺术与审美两个课程模块的建设成果、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科研平台的运营管理,以及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经验进行了重点介绍。

公共艺术教研室主任扈毅娟、文学与文化教研室主任朱伟利、综合素质教研室主任孙梦青结合各教研室具体情况,从人才队伍、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科研成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双方围绕学分制改革、教材编写使用、社团特色亮点以及教研室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共促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人文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公共艺术教育实践基地,进一步了解中心第二课堂、美育实践及学生社团的活动情况。(人文艺术教育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