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供稿: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许丽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月3日下午,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电子工程学院203会议室举行。我院2024届毕业生三十余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采取现场宣讲、投递简历、择日面试和公司现场参观的形式。毕业生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招聘会场上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会上,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靳经理向毕业生宣讲了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的历史、公司的实力、主营业务以及国内芯片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以及本次校招的要求,介绍了本次招聘芯片设计储备工程师等15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提问,并且积极投递简历。

为寻求校企合作共赢,深入了解微电子行业的发展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学院院长许磊、副院长郑锐一行赴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交流调研,与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院长邱昕、院长助理赵俊超等人进行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在科研创新、教师深造、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和研究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工作新局面。(电子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