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供稿: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魏东军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1月6日上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报到工作在花园校区讲堂三及校外教学点同步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校直属教学点教师代表、校外教学点领导、202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程乐安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苗彬教授向2024级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情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勉励2024级新生在新的学习阶段,坚定信念,抓住机遇,潜心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东军为新同学们开讲。他期望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敢于挑战、勇于担当,要把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规划,努力完成学业,提高本领,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孙羽老师就新生如何快速适应新阶段的学习方式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的特点进行发言,希望新同学把握学习规律,取得好的学习成绩;学生代表杨金娜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发言,鼓励新同学在校学习期间牢记使命,勤奋努力,担当诚信,不负韶华。

开学典礼在嘹亮激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歌》中落下了帷幕。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采取校本部和5个校外教学点网上直播同步进行,既增强了继续教育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也增加了学生加入华水的自豪感。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工作。(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