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思齐”讲堂
供稿:史笑晗 艺术与设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7月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思齐”讲堂开讲,河南省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韩肖艳应邀作首场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报告会,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工作人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韩肖艳同志围绕“责任、担当、奉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案例故事形式深情讲述了为什么在工作中要重视讲“责任、担当、奉献”,如何在工作中做到“责任、担当、奉献”;当工作的“大我”与家庭的“小我”发生矛盾不能兼顾时,要正确处理两者之间的关系,增强大局观念,决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撂挑子”“拖后腿”,为孩子树立爱岗敬业的榜样就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

 据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坚持每月举办一次“思齐”讲堂,旨在以身边优秀党员榜样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带动人,感受身边党员的榜样力量,感受优秀党员的光辉形象,对照榜样找差距、找不足、找方向,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师生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艺术与设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