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与学生在一起的日子——石秀绘画作品展”
供稿:   建筑学院    |  编辑:刘叶   |  初审:刘静霞   |  终审:梁丽丽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3月14日,建筑学院、校工会在建筑学院一层展厅联合举办“与学生在一起的日子——石秀绘画作品展”。副校长李仰智,原党委副书记兼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会长、郑州美术学院校长石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学院院长李虎主持。

本次展览精选了石秀30多年来带领学生实习教学过程中积累的百余幅示范写生作品,展现了他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敏锐的观察力,其中蕴含着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大爱和美育教育深刻的思考。

开幕式上,石品代表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对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石秀在绘画艺术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展览展示了石秀多年来的绘画成果,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艺术交流平台。石秀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心得和创作历程,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启发学生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开幕式后举行了“与学生在一起的日子——石秀绘画作品展”的座谈会。参会嘉宾纷纷表示,石秀不仅在绘画技艺上追求卓越,更在教学方法上不断探索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和行业相关专家,建筑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