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
供稿: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8月15日

8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权才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求,对后勤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灾后建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权才针对后勤服务中心推进疫情防控和灾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充分认识灾后重建任务的艰巨性,要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落实落地见效。二是坚持网格化管理,坚持属地管理,落实疫情防控物资(隔离室),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按照“先急后缓、统筹兼顾”的原则,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分级实施灾后重建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后勤服务人员管理,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开展校园环境大整治,分类细化各项预案,举办开学演练,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