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开展“党建+团建+专业”三结合活动
供稿:   建筑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建筑学院联合召开“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动员大会

建筑学院师生共同学习省委、校党委会议精神

2021年9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风景园林2019163班团委共同组织召开“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齐亮从认清形势、凝聚智慧,扎实做好团队建设,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坦然面对困难失败,勇于行动、主动作为,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三个方面进行动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党支部书记刘静霞带领参会师生共同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王清义在学校党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在教学、教研、科研工作中落实王清义书记讲话精神,积极思考如何将人才链、育人链、创新链、产业链切实对接起来,如何充分释放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潜力,落实课程思政到育人全过程,坚持“党建+团建+业务”三结合,坚持以支部党的建设带动团组织建设,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悉心指导,要求党员教师贯彻落实好省委、学校党委会议精神,要将学生培养和国家、省、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积极带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等社会实践项目,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