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供稿:侯冰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9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讨论校党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指示,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幸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幸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指示。李幸福指出,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具体化、实操化、项目化,真正把党员初心、岗位使命、干部责任履行好、担起来。

院长何楠围绕省委工作会议的"十大战略"和"两个确保",以及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黄河国家战略的谋划部署,针对公共管理专业、河南河长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要进一步以“水”为载体,用好水、做好水、突出水,全员要以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为契机,围绕学校战略、学院特色,进一步打造以行政管理、社会保障、应急管理、河长制相结合的公共管理特色品牌,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

最后,李幸福强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组成,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一是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展、发扬优良传统,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二是应更加增强政治定力,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政治立场要站得稳、守得牢,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应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服务大局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品德高尚的先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先锋,在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