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
供稿:袁方   后勤服务中心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9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河南省委在郑州的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权才主持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中心副主任吴峰光、朱立新、姚建斌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李权才指出,此次省委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事关河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拉开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序幕。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原文,一字不落深刻学习和领悟,吃透“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的深刻内涵,把所学所悟与后勤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用真抓实干书写忠诚,用奋发有为践行使命,真正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部署中、落实到提升服务质量中、落实到为师生破解难题中,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后勤服务中心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