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堂走进江淮校区
供稿:范永明   建筑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为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引导新生对未来职业展开积极的思考与规划,12月21日,华水建筑·建筑学堂第二期走进江淮校区善水书院。活动由胡健老师主持,郑聪老师作为嘉宾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朱齐亮、辅导员范永明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做建筑师”为主题,以访谈的形式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讲座。两位老师就专业认知、专业学习方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学习中的困惑,并发表自己的观点。胡健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找到乐趣,并向大家强调知识积累的重要性。郑聪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与经验,并为大家提出专业学习的建议。

新颖的讲座形式和量身定做的访谈话题深受同学们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建筑学堂还将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学习阶段继续征集话题,持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建筑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