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党支部书记培训暨表彰会议
供稿:万禹   机械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3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305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郭志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逐条逐项、原原本本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学习,与会同志结合《条例》内容就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探讨。郭志芬强调,党支部书记作为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应当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要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使党支部始终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

郭志芬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表彰。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收看学习由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党务管理信息平台运行培训。(机械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