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暨“清风启程”廉洁党团课专题培训
供稿:   水利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水利学院于5月30日在水利楼2008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清风启程”廉洁党团课培训,本次培训由水利学院党委书记郭玉宾主讲,水利学院副院长、院党委纪检委委员张淙皎,水利学院团委书记徐立鹏及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淙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5月29日举办的“清风启程”廉洁党团课上省纪委监委领导、校长刘文楷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对大学生进行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郭玉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同学们讲授了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将自己的发展同国家的前途命运有机统一起来。他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适应社会、调适自己;二是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三是防微杜渐、廉洁自律;四是终身学习、担当使命。

通过此次党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党的章程、遵守团的章程,遵守廉洁纪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