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7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S3-313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厅主持。

刘建厅宣读了学院副职领导的任命文件,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班子成员的分工。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赵娟、副院长岳红伟和王玉柱逐一作表态发言,一致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在继承和发扬的基础上,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他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6月30日全省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指示精神,针对如何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提出了具体措施。

院长申建伟从六个方面强调了暑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安全稳定工作,各教研室、科研中心、办公室做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确保暑期办公楼的安全;二是教学工作,完善本学期安排的未完成的工作;三是教研及学科建设工作,各研究中心、教研室调动青年教师科研、教学的积极性,引导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四是科研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假期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进行科研项目申请的准备工作;鼓励教师参加暑期进修、培训、学术会议,参加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会议;五是下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门在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要思考下学期的工作要点,进一步理清思路,细致考虑下一步的工作布局;六是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7月2日,对于学院来讲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学院3位副职领导到任,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以及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标志着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开始投入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领导班子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和新的干劲,带领全院师生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