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为扎实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完善就业支持体系,7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秀芹主持。

院长吴慧欣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的具体就业情况。他强调,大学生就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作,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分类指导,把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挖掘校内外就业招聘信息,拓展就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视野,搭建精准对接的信息化平台。严格按照教育厅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准确统计上报就业数据。

李秀芹对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完善就业运行机制,加强校友走访,深入对接企业,扩大就业渠道。二是围绕就业工作目标,全面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分类统计,加强精准指导和服务,强化就业工作规范管理。三是了解学生就业实际情况,化解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的矛盾,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重点、难点问题。四是结合就业目标,明确就业任务,制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严把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工。

会后,学院成立了2022年就业工作推动小组。就业工作负责人张速对当前学院就业整体数据进行通报,结合往年就业情况与学院就业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对比,提出当前就业工作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学生相关就业意向问题,对完成就业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行动方案。

本次就业推进会凝聚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继续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