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发展规划研讨会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7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S3-313会议室召开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现任班子成员以及上一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厅主持。

老同志们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曹玉贵教授从学院“厚基础、重应用、强交叉、求特色”的办学理念谈起,对学院之前拟定的“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了2022年不能忽视的四项工作。毋红军、尹俊丽、左卫兵和张愿章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几位老同志对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说明了正在进行中的工作以及面临的难题,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对上一届班子对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一致表示要稳稳的接住接力棒,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同时不断的开拓创新,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