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供稿:   土木与交通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与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2022年7月1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爱玖、院长汪志昊带队赴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笑风,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楚斌校友、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智勇校友、中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钢结构工程检测所所长梁西建校友,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和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活动。

王笑风对陈爱玖、汪志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史、研发平台、研究平台和科研成果推广应用,重点针对河南省高速公路养护资产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了展示。

汪志昊对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土木与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

陈爱玖着重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校友工作。他表示期待与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用”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联合培养等开展了多方面的交流。会前,陈爱玖、汪志昊一行参观了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展览馆和试验室。(土木与交通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