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专题会
供稿:   电子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7月4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磊主持,副院长郑锐、许丽,院党委副书记张兵建,系主任王行业、朱安福,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陈赛男以及2022届毕业生班导师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许磊对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他表示,大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和对策。目前,学院整体就业和升学形势向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重点推进就业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形成全院“一盘棋”,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二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充分落实国家和河南省各项就业优惠措施;三要认真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主动出击,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四要摸清需求、合理引导,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暖心就业服务;五要用好政策、精准帮扶,持续做好特殊类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六要清晰分类、实事求是,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

许丽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及校长刘文锴、副校长苏喜军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二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充分落实国家和河南省各项就业优惠措施;三要认真落实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要求,主动出击,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四要积极对接、助力就业,分批次、分类别组织校园招聘活动;五要摸清需求、合理引导,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暖心就业服务;六要用好政策、精准帮扶,持续做好特殊类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七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的客观真实准确。

陈赛男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含升学)情况做了介绍,并结合4个专业11个班级的未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老师们围绕目前的学院就业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如何促进就业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