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研判会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艺术学院于7月1日召开党政联席会,于7月4日召开就业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系主任、校友会有关人员共同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国传达了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及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完成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的责任担当。要充分把握就业工作的新形势,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共同克难攻坚。要充分挖掘毕业生就业潜力,精准统计,摸清底数,多措并举,加强分类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艺术学院院长武金勇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内构建全员参与的工作体系,加大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扶,对外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有效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办公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学院2021届、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系主任、校友会有关人员认真分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毕业生就业观念指导、全员参与机制建设、就业信息平台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友会作用发挥、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