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7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科教、产教融合发展,拓展产学研合作领域,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慧欣、院党委书记李秀芹,副院长马斌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实地走访调研郑州大满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三家企业。

吴慧欣、李秀芹一行先后与郑州大满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昊、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豆雪慈、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河南渠道经理周永良、中软国际河南解放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宾等座谈交流,围绕如何推进产教融合、搭建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的闭环,以及如何共建专业、师资、课程、实验实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与两家企业就联合开展科技创新、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等进行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实地走访就业单位,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今年毕业季,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其他领导干部主动认领、任务到人、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还积极组织发动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广泛参与,扩大参与范围和走访的覆盖面,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有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