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学习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12日

2022年8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厅、院长申建伟带领学院班子成员赴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交流工作,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洪亮、院长蔡礼明等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蔡礼明对学院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建设成效。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及高质量党建促教学科研发展情况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联系,积极谋划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互相支持,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两院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交流学习,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的一次实际行动,是提升学院内涵建设、谋划学院发展规划的一项具体措施。学院通过新老班子研讨会、到兄弟高校调研、广泛征求学院教师意见等方式,厘清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抓主要矛盾,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进一步鼓舞师生拼搏和奉献的士气,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