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家访活动
供稿:   电气工程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14日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涛、党委书记范功伟、副书记李松一行前往学院2022级新生王景冉家中进行家访活动,把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提前“做到家”。

张红涛向王景冉及其家人表达诚挚的祝贺,欢迎他加入华水大家庭成为电气工程学院的一份子,并从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全面和具体的了解。同时,还解答了家长在孩子大学生活中的困惑并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大学规划。

范功伟希望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继续为家庭增光添彩,把青春书写在守正创新、报效国家的大事业中。学生和家长们畅谈心声,对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的育人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家访活动拉开了学院新生家访的序幕,后期还将通过电话家访、微信家访、线上会议等形式全面开展新生家访活动。新生家访活动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前移,通过该活动将进一步拉近新生、家长和学校学院的距离,进一步增进学生及其家长对学校学院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家长对学校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实现家校互联互通互助互长。同时学院家访中还根据新生家长和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需求,优化学生管理、教育、培养路径,进一步推动和实现学生、学校和家庭“三位一体”协同育人工作的深入有序推进,更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