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到天津市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供稿:   建筑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20日

2022年8月19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克一行五人到天津市天友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集团常务副总裁、郑州公司总经理姬俊杰、副总经理樊超等参加活动。

李晓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状况,对企业多年来持续接纳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并支持学院教学工作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依托现有科研平台和企业开展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设计市场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与学校人才培养无缝衔接。

姬俊杰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了优秀生源,详细介绍了企业随着市场变化做出的应对策略,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能让学校的育人功能得到充分发挥,企业能选拔到更多优秀人才。

樊超从硬件(学校教学实力)、软件(学生价值观)两个方面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强调从学生入校起就要培养正确的就业观,校企联合采用研讨、共建等灵活方式进行引导。

校企双方就市场变化、设计施工、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签署《就业共建合作协议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高长征,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红光、院党委副书记刘静霞、建筑系副主任程炎焱和企业方案设计中心部长祁平恒、工程设计一部部长陈征、工程设计三部部长薛明方(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建筑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