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赵传文   外国语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2022年8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丽丽、院长刘文霞、党委副书记周文、创新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传文一行赴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蒋志民、侯耿耿等参加了活动。

蒋志民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很强的高水平大学,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毕业生质量较高,希望集团能与学院加强交流,进行实质性高层次、整体性合作。

刘丽丽感谢华信教育集团长期以来对外国语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促进外国语学院与中原华信集团的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实质性合作。

刘文霞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是一个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集团,为毕业生提供了个人成长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平台,涌现了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等为代表的优秀人才,学院将以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促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和常态化交流,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并积极探索多方面合作交流的渠道。

侯耿耿对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母校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好,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外国语学院虽然是年轻的学院,但成绩斐然,集团愿意为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4月,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新区,是以发展民办教育为主的多元化、多层次教育实体,业务涵盖大学、中学、小学、学前教育完整层次,拥有高等继续教育、职业教育、文化传播、科技产业等多元化教育产业体系。外国语学院一行参观了该集团旗下的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