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完成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供稿:   法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返校复学现场(一)

返校复学现场(二)

9月7日,我校迎来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副校长刘盘根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何芹、院长刘华涛、党委副书记魏华、副院长万钧、副院长袁宏山向刘盘根校长详细汇报了法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何芹、刘华涛、魏华先后来到第一生活区3号、11号宿舍楼,第二生活区16号宿舍楼进行实地走访,辅导员陪同检查。在宿舍,何芹仔细询问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安排、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等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从防控工作要求,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顺利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刘华涛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开学后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封闭管理期间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并积极主动配合。

在学校南门,魏华与学生面对面交谈,亲自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详细了解学生返校过程中个人防护情况,悉心叮嘱辅导员要注意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法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圆满结束,元气满满的新学年,同学们怀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期待,开启了新的旅程。(法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