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供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9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茶话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特别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宋凯果到场指导,学院教师代表参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厅主持。

刘建厅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向坚守教书育人初心、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教师肩负着传播人类文明、塑造人类灵魂的崇高职责,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主体,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全体教师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坚持立德修身、引领学生发展,坚守平凡岗位、潜心教学科研。

宋凯果分享了从事教育事业的经历和感悟,与女教师们分享生活、工作及育儿经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她殷切的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爱自己、爱生活、爱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修养,追求人生新境界,发扬勤劳贤淑,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追求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来。茶话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欢聚一堂,畅谈教育理想、共叙育人情怀、共庆欢乐佳节。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时值新学期开始,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茶话会为契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数学与统计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