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顺利完成返校复学和迎新报到工作
供稿: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莘莘学子,纷至沓来。9月7日-12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和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和迎新报到工作。根据学校返校复学和2022级迎新工作方案,为确保报到工作平稳进行,学院召开系列专题会议,提前周密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在学生返校和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丁仁伟、院长曹连海、院党委副书记王怡青、副院长赵东保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学生亲切交流,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对于高年级学生,交代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线上学习工作;对于2022级新生,叮嘱学生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谨防诈骗,殷切寄语同学们保持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既要有潜心修学的志气,也要有健康强壮的体魄,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生活。

因疫情未返校学生,学院将开展结对关爱工作,以“一对一”的方式持续关注未返校学生。(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