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评审会
供稿:韩澎   材料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为稳步推进学院省级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9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花园校区综合楼1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会。院长仝玉萍、副院长王星星、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玉福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永辉教授、郑州大学化学学院陈卫华教授出席会议,孙玉福任评审组长。会议由王星星主持。

仝玉萍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王星星宣读本次项目评审会议程,孙玉福宣读评审标准和程序。项目申报人对各自所申报项目做简短汇报,三位评审专家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一一点评,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会上,评审组专家强调了本次评审的两类项目申报书中各部分内容的撰写要点,嘱咐老师们应抓住关键点、讲究侧重点、深挖项目本子亮点。

仝玉萍作总结发言,对本次评审会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位申报教师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省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攻关项目的申报工作,会后请各位申报老师务必根据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和拔高。

本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院所有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申报省级项目的积极性,取得了预期效果。10余名拟申报教师参会。(材料学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