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贵成参加漯河市“提升应急能力 推动安全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供稿: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贵成教授在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统一安排下,前往漯河市开展“提升应急能力 推动安全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全忠出席活动,市县(区)应急管理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讲座。活动由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峰主持。

李贵成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重大决策部署、方针政策;应急管理工作职能、体制机制建设、取得工作成效及改革发展方向;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救灾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应急科普知识;深入推进全民应急素质能力提升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六个方面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生动鲜活的精彩宣讲。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触动,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深刻领会,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公共管理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