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月13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在花园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南院303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章、知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焦红波为支部全体党员及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讲授党课。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书记李秀丽主持。

焦红波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其自身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进行了系统讲授。

李秀丽在主持活动时表示,焦红波部长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对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党员的发展与管理、支部党务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最后,她详细汇报了支部建设及党员发展情况。

会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今后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将继续切实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以德育、劳育、美育“三育”为目标,努力把第二十党支部打造为“群众满意、学校放心”的样板党支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第二十党支部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