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清风莲语诵廉洁”主题活动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为贯彻落实我校“倡廉洁,树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校园氛围。10月13日,艺术学院在S2-102教室组织开展了“清风莲语诵廉洁”主题廉洁文化诵读会。2021级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动员,自愿报名,班级初选,来自2021级7组同学紧扣廉洁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廉洁人物和故事。采用独诵、合诵方式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毛主席的廉洁》《清正廉洁的孔繁森》《于谦--两袖清风》《廉政文化》《丰碑》《廉洁颂》《永葆本色的申纪兰》等作品,诵读生动形象,引人入胜,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廉洁文化盛宴,让在座的观众深受感染,不时送上阵阵掌声。2021级辅导员孙彦军表示,要多讲廉洁故事、多讲红色故事,传递廉洁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恪守清廉之道、弘扬清风正气的表率,让清廉之风吹遍校园每个角落。(艺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