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近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东军主持。

魏东军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是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每一位党员要做到思想重视、学习深入、领会深刻、学以致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旗渠精神作为干事创业、勤奋工作的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会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观看学习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会上分别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学习的体会和感悟,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良好学习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不懈奋斗的行动自觉。要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艰苦奋斗、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以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精神状态,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