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机械学院    |  编辑:刘叶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近日,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书记杨杰指出,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院班子、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党员始终坚守在花园校区防疫第一线,持续开展花园校区抗疫工作,充分发挥了中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出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会议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逐一发表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实际,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投入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