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清风廉韵”主题作品设计大赛
供稿:   艺术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近日,由校纪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清风廉韵”主题作品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作品种类包括海报设计类、摄影及视频作品类绘画、书法作品类、空间设计类、传统技艺(剪纸、陶艺、年画、刺绣、木刻、雕塑、版画)等手工制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征集到23个学院600余件作品。参赛作者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用不同形式的作品设计语言来表达对廉洁的认识,将廉洁教育与文创作品的有机融合起来。经过专业评审小组评定,最终评选出95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4件,二等奖32件,三等奖49件。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廉洁素养,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营造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良好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助推清廉华水建设。(艺术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