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在校来华留学生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2023年1月13日上午,值中国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校来华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管理工作。为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平稳祥和的春节,学院党委书记周海岭,院长李胜机,党委副书记王世佳代表学院全体,走访慰问寒假期间留校的来华留学生,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温暖祝福。

李胜机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提醒他们注意假期自身安全,叮嘱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假期查漏补缺,实现自我提升,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新春佳节。随后,周海岭、李胜机代表学院班子送上新春慰问品及美好祝福。

来华留学的国际学子们非常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新春关怀。过去三年因为疫情缘故,学子们无法与家人团聚。虽身处他乡,一直以来学院给予的呵护和关怀让他们倍感家的温暖和幸福。学子们发自内心表示在新的一年力争更大的进步,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做好“华水人”,担任起华水海外宣传的使者,传播华水正能量,让更多海外青年认识华水,奔赴华水。(国际教育学院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