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论证指导会
供稿:   公共管理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1月15日至16日,公共管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三轮论证指导会议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何慧爽作专题指导,学院预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十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贵成主持。

何慧爽根据国家社科基金导向和特点,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验和撰写经验,针对每一位老师的申报材料,从选题价值、学术史梳理、内容思路、重点难点、研究价值、参考文献和撰写要点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详细点评和深度指导,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聚焦选题思路与研究热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为申报老师们的后续修改、完善工作积极助力。随后,何慧爽围绕老师们的疑惑进行了答疑讨论,并预祝老师们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取得佳绩。

李贵成对何慧爽两天来耐心、详细、深刻指导讲解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们按照专家的宝贵建议,在假期期间持续、深入打磨申报材料,做到表述逐字推敲斟酌、框架逻辑完善紧密、内容层次突出丰富、格式排版规范清晰,不断完善撰写内容,进一步提升撰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