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教职工
供稿:   管理与经济学院    |  编辑:黄立赫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1月16日,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冬凌、党委副书记于海丽、副院长黄伟一行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党员和老干部、生活困难教职工、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和美好新春的祝福。

宋冬凌详细询问了生活困难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各位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努力构筑幸福小康家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在走访慰问前,学院对全院困难教职工进行信息摸排,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确保把学院的关心和慰问送到每一名困难教职工手中,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